© 塔莎狂笑术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条很长的吐槽

 null

为了北宇去看了巍巍…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不是来吐槽剧的我是来吐槽里面这个傻吊游戏的。【此处只针对于电影版本,我没看剧版】

二逼游戏能结婚我就不说了,毕竟狒狒14也能了,但是国产能结婚的游戏是什么样子大家心知肚明。  
高级结婚还能撒钱增加路人属性,社交还能上传自己照片,女主不传照片pvp榜单第七就传她是个妖号,妖号怎么了?瞧不起妖号?老子是男的也他妈玩女号,谁愿意整天对这个大老爷们屁股看??  
还有江湖第一美女这种傻逼称号,是不是还有称号属性啊???整个一个充斥重氪金约炮交友元素。【此处只针对于电影版本,我没看剧版x2】  

我们来分析分析这游戏有多恶心。  
  

【1.夫妻pvp活动】一笑奈何因游戏开了个夫妻pvp要和芦苇微微结婚,想参加必须要结婚才行,官方曲线救国推了一波游戏结婚风潮,结婚必须要氪金。


【2.结婚能生孩子】女主室友也想在游戏结婚,女装要开男号娶她,室友就说让女主生个孩子娶她,现在新游戏谁敢做生孩子这睿智系统?侧面反应这游戏是老游戏,上面的夫妻pvp多半是要割一波不结婚的老韭菜。  
  

(题外话:女主在真水无香和小雨妖妖结婚的时候抓蟑螂,估计有些不玩游戏的人看不懂为什么给了鼠标特写,为什么动了下鼠标人就往前走了。

因为这游戏有鼠标走路,点击地面就走,点哪走哪,女主手滑点了下鼠标没注意就跑去抓蟑螂,所以才会一直撞花轿。现在3d mmorpg新游戏基本都有动作模式,很少出鼠标走路了,所以我敢说这游戏是老游戏。)


【3.飞行坐骑】飞行不是喷点,但是你他妈一个武侠游戏出个什么鸟带翅膀的马?再加个角是不是能变独角兽?路人玩家竟然不知道这个坐骑,说明什么?说明这个坐骑很难得。  
我寻思了一下,这玩意肯定不是商城出的,因为商城都能看到,那么获取途径只有:  


1.新副本 。老副本不可能,只有新副本,而且还有可能是隐藏掉落,如果是副本也就是说一笑奈何pvp、pve双修。副本不可能一人打,这种应该是20人困难以上副本才角落,不排除是新副本首杀奖励可出货一只飞天🐴坐骑,当然怎么分配这只🐴就是他们团长问题了。


2.pvp胜率100%达成成就送的,一笑奈何1100场pvp全胜无一败绩。真棒,果然是小说改编,梦里什么都有。要不一笑奈何不打3v3、5v5,要不就是重氪金大佬,1带4,一个打十个,一刀下去-9999999。全胜?开什么玩笑?看的我都好笑。上分不打团战,你打个屁jjc呢?搁这单刷是吧?建议去野外刷个够。打团战就不可能全胜,一笑奈何可以保证自己不被击杀,他能保证队友吗?带点脑子写剧情吧,尬爆了。


【4.结婚戒指】古代游戏出个结婚戒指?呵,这还需要我开嘲讽吗?给你个C4自爆得了。  
这游戏再次是免费游戏确定,而且游戏机制完全有问题,如果真有这个游戏不是暴死就是半死不活的状态。  


【5.各个职业的光板数据有问题】一笑奈何和真水无香插旗的时候有个图跳出来:  
真水无香:96级、9千装分、19216hp  
一笑奈何:99级、5千装分、28824hp  
这数值啥情况?也就骗骗没玩过游戏的人了,这数值在开玩笑吗?那么恭喜你入选了年度十大经典笑话。  
一笑奈何5000装分为啥hp比真水无香高那么多?  
要么他是T,T装28824hp能理解,但是t没dps啊,怎么插旗还打的那么快。  
要么他给自己氪金升自己的基础白值。真是沙雕游戏,基础白值都能砸钱升级。  

hp是和装备挂钩的,9000怎么可能没5000的高?

除非一等级一种装备,比如说96级装备分子级的1-9000分装备。99级分1-9000分装备,那么才有可能5000分比9000分的高,不过这种游戏二逼才会玩。不暴死才怪,养猪场都不敢这么玩。


【6.职业武器问题】一笑奈何明明是个琴师怎么他妈半路用起了剑?真水无香也是。怎么?近战法师这么多人玩?不会近战的法师不是好狂战??(梅林:叫我?)还是这个网游有易武系统?你玩真三国无双呢?还是二内?切职业??战斗状态换武器这种骚操作到底和谁学的????你他妈是网游!不是单机!!知道职业属性平衡吗?????我一人战斗状态无限切换全职业pvp可以干爆对面你知道吗?被控就切职业交解控,无限控制与解控,这游戏还玩个屁!


【7.等级问题】恕我直言,我只算认真的玩话只玩过“满级才是开始”的游戏,那种没满级就弄装备的游戏新鲜一下,三天丢(此处@近几年各种免费游戏 )。

所以当然我还是网游小白的时候有人问我“55级装备怎么搞?”我当然就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弄55级装备?那种玩意有什么用。后来我才知道还有这种骚操作。不好意思,毕竟我网游起点高,我就是看不起市面上所有的垃圾网游,欢迎对号入座。【包括我的初恋网游,以前我当它是神,是初恋女友,现在游戏是好游戏,运营已经不是以前的运营了,我的感觉就像是前女友强行被他父母卖到窑子里面一样,告辞。】

我现在还是不能理解不满级就弄装备,边练级边强化装备的游戏。剧情里他们96级就想去抢世界boss,在我的世界观里这是要被吊打送人头的节奏。所以女主室友说一笑奈何是满级琴师的时候我有点懵,满级怎么了?

很牛逼吗?

校服有了吗?

能开荒吗?

五甲拿了吗?

首杀有了吗?

全本通了吗?

能指挥吗?

成就做完了吗?

dps合格了吗?

能T住吗?

能奶满吗?

boss机制熟悉吗?

能打配合吗?

能答团战吗?

能打野吗?

技能cd能熟练到循环永动机吗?

木桩打合格了吗?

pvp第一怎么了?怎么了?就你牛逼???摇人干团战会吗?这个游戏玩家也太善良了,想破一笑奈何100%的胜率那就摇人啊!组几个平日看一笑奈何不爽的仇人团,野外突袭一波带走,守尸复活点,一晚上给他胜率刷成跳崖式暴跌。😄一笑奈何叫人?不好意思过图是需要时间卡地图的,这种国产老游戏你难道指望它是无缝大地图?😊在你卡地图时即使有几秒钟无敌时间,只要亮血条都能给你放倒了。


【8.副本问题】  
最后他们去打了副本boss,呵,五人队小队的副本,日常做大战呢?T奶都没有,菜刀队呢?打完是不是还游乐场赛个鸟,打几局牌啊?  

他们进本的配置是:弓、盾剑、刀、琴师、双刀。

我原本寻思着盾剑应该是T,这么看琴师应该就是奶了。结果琴师开怪,放到正经游戏怕不是团长分分钟t你出团。

开怪就开怪吧,剑又出来了,你不是个琴师吗?!!!!!琴呢?!!!远程非要玩近战?一个五人菜刀队都能砍死的辣鸡boss我不知道有什么好高兴的?弄的和20多人团本困难模式全部开荒成功一样。  
  

再说一遍,也就骗骗没玩过游戏的人。

ㅍ_ㅍ而且我并不觉得曹光在游戏里有什么问题(排除偷拍,只算游戏),可能是冲动了点,这种事多了去了,我就有一个,但是…´<_`算了,没什么好说的,各自安好吧。

不!不安好!去你妈的!!老子想想还是觉得恶心!!!【中指】  
白宇贼帅!突然不想写了!再见!

评论 ( 6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