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莎狂笑术
Powered by LOFTER

仪式准备完毕❤

信奉邪神大人吧!

话说我今天看了官方的《卡卡西烈传》那个小说,发现火影那个世界的人竟然还有不知道忍者存在的一个国家,离木叶非常非常遥远。

【卡卡西火影退休后去了趟那个国,因为一些原因干旱缺水,卡卡西潜入皇宫去看看啥情况,发现国王和宰相【为了不剧透打码】得知了国王还有个被流放的弟弟,卡卡西就去接近国王弟弟打探消息。

在一个小村子离,那个弟弟竟然是卡卡西的迷弟,非常喜欢六代火影,只不过他知道的六代火影全部都是从他爹告诉他的故事里听说的,并不知道六代火影的名字,忍术和六代的传说全靠脑补。

迷弟和村里人说六代的故事,村里人只当时小孩子之间的玩笑,并不相信忍者的存在,他们甚至都怀疑有没有火之国的存在。

迷弟非常调皮气走了他很多的私人老师,卡卡西就接了这个职位……】

目前我就看到这,总的来说火影世界的消息还真是堵塞啊,第四战打成那副样子竟然还有国家不知道这回事,就算一个南半球一个北半球这么大的事情也应该知道了吧,还怀疑忍者存在,你们南半球是没有忍者这职业吗?emmmmmmmm

那随便一个忍者来不就称霸南半球了?@宇智波斑 斑爷你可以先考虑南半球的,还是死的早。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