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莎狂笑术
Powered by LOFTER

【面壁面】你要对我身体做什么!(1)

【龙哥反派cp组,面璧、璧面随意,我不会写的很明显,因为我自己也对这俩飘忽不定ヾ(༎ຶД༎ຶ)ノ"】

【入坑慎重,随缘更新】

【幼儿园文风,不顶风开车】

【一个脑洞而已,随时完结】

【错别字请不要在意】

【夜尊剧版设定+少量书版】

自爆的夜尊以为自己不会再醒过来,那时眼前的跑马灯似老旧默片那样快速闪过,故事的结局哥哥说要带自己回家。

记不清哥哥牵着自己走了多远,意识到的时候哥哥已经消失不见,只剩自己在那一片虚空。

连城璧出生在无垢山庄,母亲在乎面子,在乎无垢山庄的荣誉声望,所以从小被严格管教,童年也生活在日复一日枯燥无味的练功之中。

因为爹的原因,平常家的小孩五岁识千字,十岁武功已经略有小成的家长已经是很满意了。但还是达不到白夫人给连城璧的要求,于是懂事的连城璧更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过重的期待压在这个幼小的肩膀上直至他成年也未停下。

连城璧也想过如果没有出生在这里,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他对无拘无束甚是向往,不过这些想法也只能放在心底,现实没有那么甜。

成年后无垢山庄的担子渐渐的从娘那边转移到自己身上,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

见过沈家大小姐后也问过自己到底喜欢她什么,是她的家世还是她武林第一美女的称号?

那时候空中落下一方丝巾,空中飞过一架巨大的风筝,沈家大小姐就在上面,做了连城璧小时候一直不敢做的事情,学会了飞檐走壁之后,也对这事情逐渐遗忘了。

也许是因为沈璧君敢反抗命运,令连城璧悄悄羡慕而陷入更深,自己都分不清是爱情还是把自由寄托在沈璧君身上的那份执念。

夜尊行走在虚无里,没有光没有声音,比起在天柱内,这里更是死寂般的黑暗。夜尊没有停下,前方有什么在吸引他靠近。

像是在黑布上扎了一个破洞那样,极其强烈的光束钻进虚空里,随着夜尊的靠近“破洞”周围裂开不规则的龟裂,越裂越大,最后崩盘瓦解了整个虚空空间,夜尊被白光包围,逐渐淹没其中。

“城璧?城璧?”

夜尊恍惚间听见有人在耳边说话,脑袋疼到快炸开。睁开眼发现床边有一位女人正在床边呼唤着他。

夜尊没有急着回答,从床上坐起来打量一圈四周,又对上了床边人的视线:“叫我吗?”

沈璧君有些奇怪,往前靠了些观察着夜尊:“城璧,你怎么了?”

不喜欢和陌生人这种距离的夜尊想用黑能量把面前这个女人弹飞出去或者自己瞬移走,可是不管是哪一种方法,夜尊都没有实现。

因为身体连一点点黑能量都感受不到,仿佛回到了还没觉醒的时候,夜尊很不喜欢这种任人宰的感觉。

“城璧?”沈璧君语调高了些,连城璧躲闪她的反应不正常。

夜尊觉得烦得很,起身下了床离那个女人远远的说:“烦,闭嘴。”

沈璧君一阵委屈涌上心头,提起裙子快步走向连城璧,只见之前百般讨好她的连城璧皱着眉头嫌弃的往后又退了几步。

沈璧君又气又难受,明明早晨他还好好的,还说明天带她去看花灯,怎么午睡之后就变了个人似的。

虽然现在嫁给了连城璧,但是大小姐的教养无法像是外面没世面一哭二闹三上吊女人一样撒泼,沈璧君深吸一口气:“好,既然你不想看见我,那我走便是。”

“璧君!”有个声音在夜尊脑袋里响起,心脏的位置莫名疼了一下。

沈璧君夺门而出,夜尊松了一口气,突然不受控制转过身向门口走了两步之后被夜尊强行制止住。

夜尊感觉到有个人在他身体里,并且试图夺取身体控制。

“你是谁。”夜尊脑袋有些晕,扶着桌子坐了下来。

对方沉默了一阵,有些隐忍怒气声音再次响起:“这个问题应该是连某问阁下才是吧,你为何要占据连某的身体。”

听闻夜尊看了看自己这具身体,手上都是练剑留下的老茧,自己从未碰过剑,更别说留下什么。

夜尊忽然有些心虚,难道真是自己占了人家身体?但是夜尊是什么人,无聊的中二小变态,当然是死不要脸的不还给人身体还要倒打一耙。

“呵,你说我占据?在下听闻有种法子可以夺取别人寿命为己所用,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夺取的时候操作不当……把我给弄过来了呀。”

“你!”连城璧以前遇到个胡搅蛮缠的人基本上是武力解决,身为六君子之首不可自降升价和地痞流氓斗嘴好胜,但是现在遇上的这个……也不好自己打自己。

夜尊见对方没了下文更加变本加厉:“你就是连城璧吧?你这副身子在下就先收下了,等遇上个更好的身体,我可能考虑还给你。”

“你叫夜尊,有个哥哥。”连城璧发声。

夜尊瞬间紧张起来。

连城璧又说:“别紧张,你身体在原来世界已经被销毁,你无处可去飘到连某这来了。”

“……”

“你刚刚也看到了,在你放松的时候我可以控制身体,等你睡着的时候……”

“你想怎样。”夜尊一阵烦躁,已经记不清多久敢有人这么威胁他了。

“你现在把身体还给我还来得及。”

“既然你可以看到,那么也该看到我和你的身体黏在了一起,除非找到东西分开我才能还给你,如果强行剥离伤到的不仅是我,连你都可能元气大伤甚至死亡。”夜尊心里打着算盘,脑袋里一根筋蹦的紧紧的,不让连城璧看到一丝接着说。

“在下是无所谓,都活了上万年也够了,只是你这么年轻又有那么美得姑娘,真是可惜了。”

连城璧一时间没出声,仿佛在思考夜尊的话:“那你得假扮我去做事,不然我不介意去和一个上万年的老妖精同归于尽,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老妖精……呵,既然要在下假扮你,那你也得和我说说周围情况吧。”夜尊难得大度一回,决定不纠连城璧给自己的称呼。

连城璧?有点意思。

这天,无垢山庄全府上下都知道沈璧君夫人被连庄主气哭出房门,回房谁也不见。

隔天,一传十十传百,最终传到了萧十一郎耳朵里,萧十一郎坐在栏杆上喝了口酒,眼角抽搐了一下。

夜色微凉,酒坛滚落在台阶上,而喝酒的人早已不见踪影。

司空摘星从屋内探出个头:“我要的酒……呢???”

评论 ( 2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