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莎狂笑术
Powered by LOFTER

【生面】【巍澜】【全员动物园.狐狸篇0.3】
——主生面,副巍澜
——随便写写,幼儿园小班文笔
——想到哪写到哪,随时完结
——原本只想画画的我…

哥哥今天不在家,面面称霸王ᕙ(`▿´)ᕗ!
一大早哥哥就被澜澜拖走了,面面已经见过澜澜以各种理由来见哥哥,遛猫路过这种荒唐的借口都能说出口,谁家遛猫会遛到深山老林里!而且还没有带猫!平时聪明的哥哥遇到澜澜就犯蠢,说什么都信, 他自己还挺高兴。
面面不喜欢澜澜的原因之一就是澜澜容易让哥哥放弃思考,降低智商。
但是哥哥对自己精明的可怕,自己动一点点歪脑筋都会被哥哥发现!
凭什么!凭什么只有那个护林员能让哥哥减智商!面面也要!那么就可以忽悠放弃思考的哥哥让面面出去玩了(´;︵;`)
“你要去哪?”
哦,差点忘了家里还有个伤员,但是你凭什么管我╰(‵□′)╯
面面不爽,三步并作两步怼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浮生面前,威胁着说到:“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管的好。”
浮生看都没看面面,翻了面报纸:“不是我想管,你哥出门前要我看着你别乱跑。”
面面才不信他的,要不是哥哥那边不好交代,差点手滑弄死眼前这只烦人的红狐狸。面面决定不理他,转头就要出门。
“啪”的一声熟悉的响动阻止了面面开门的手。
浮生把戒尺拍在了茶几上,无所谓的耸肩:“你随意,反正我打不过你。不过你哥哥说了,要是他回来看不见你就要把你的腿打断。”
一瞬间哥哥那张即将暴走的脸出现在面面脑袋里,按在门把上的手不自觉的抖了下。
臭哥哥你竟然把戒尺都给他了!你想干嘛!你管我就算了,这个不知哪来的野狐狸凭什么!
面面黑着脸回头,瞬间把浮生咚在了沙发上怒极反笑:“你知道吗,我有几万种可以弄死你的方法。”
浮生脑袋往后仰了几分,毫不怯场对上面面居高临下的视线一笑:“那你知道吗,你哥还说了要是我出了什么事儿,你这辈子都别踏出家门。”
面面家沙发上多了一个洞,被气急败坏的面面用权杖戳出来的。
气愤的面面冲了个冷水澡,从小到大还没有谁敢这么气他(除了哥哥)!让他稍微有点不爽的都被弄死了(除了哥哥)!
面面越想越气,脑内又开始模拟弄死浮生的第一万零三十二条方法,想着想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开始哭了,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又不能弄死他!
“咚咚咚”浴室的门被敲响。
“你在里面又哭又笑的,不是把你气疯了吧。”
“你滚啊!!!”
#我好像捡了个祸害回来!#

冲完凉的面面冷静+50,虽然还在气头上,但是聪明的智商还算是站回了高地。
明的不行我就来暗的,下药搞破坏什么的总行吧,我真聪明,怎么会有我这么聪明的狐狸。
机智的面面下毒是一把好手,毒的用量算的刚刚好,要你三点死不会拖到五点,简直比上课铃还准。
毒药面面是不敢用的,但是泻药…
浮生坐在窗边的餐桌上翻着杂志,手边一杯刚倒好的橙汁儿,墙角的老式留声机里面放着黑胶唱片,外面阳光透过玻璃洒进来落在浮生脸上,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映出扇形弧度,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可是美好画面有着看不见的险恶,比如那杯橙汁儿。
面面躲在转角处暗搓搓的看着眼前一切,那杯橙汁儿已经被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动了手脚,想想这只可恶的红狐狸喝下去后的样子面面都乐开了花。
“喝呀!你快喝呀!”
“呼!累死我了!老板!最尊敬您的我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山头来啦!”紫色的阿杀突然出现在面面家客厅。
“……”浮生瞥了眼阿杀没说话。
阿杀看见浮生坐餐桌上看杂志靠了过去,顺手拿起来橙汁儿:“哎!有喝的!”
一口气灌了个底朝天,阿杀活了过来似的满足的放下杯子:“渴死我了。”
“呵。”浮生笑了声,听不出来什么意思,反正不是好语气。
“哎,我老板呢?”阿杀问浮生。
“二楼,不过我劝你呀…还是走吧,你老板今天……”
“?”
“有点叛逆。”
“???”

阿杀!!!
在拐角暗中观察的面面气到把墙角捏出了裂纹!阿杀你看看干了什么好事!!!恨不得把阿杀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一千遍!!
“什么声音。”阿杀听到了墙裂的声音,奇怪的四处看了看。
“家里进老鼠了吧。”
“不可能,这里是狐狸家老鼠怎么敢来,千里送人头吗?你可真会开玩笑哈哈哈哈哈哈。”阿杀一边笑一边拉开椅子坐到了浮生对面,有继续唠下去的趋势。
“可能吧。”浮生合上杂志,换了一本小说。
“这么喜欢看书啊,哎呦…这不是我上次弄不见的那本吗,原来丢老板这了。”阿杀瞅了瞅浮生在读什么。
“我说呢,这不像黑袍使他们哥俩会看的书。”
“嗯?那你觉得他哥俩会看什么?”
浮生沉思了几秒:“黑袍使像是会研读古典文学著作那种的人,而你老板…儿童课外阅读吧,小班带拼音的那种。”
“啊,又有奇怪的声音了。”阿杀又四处看了看。
“这么大响动可能进大象了。”
“你这人真会开玩笑,我们这森林里哪来的大象嘛,又不是在冰箱里。请问把大象关进冰箱需要几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哎呦我肚子!”阿杀捂着肚子瘫在了桌子上,五官都纠结到一起了。
“怎么了?”浮生随口问了句。
“肚子痛…我先走了!先走了!”阿杀一溜烟的就没影了和来的时候一样,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随着面面一句臭狐狸,一盆花贴着向着浮生飞了过来,浮生只向后微微一闪,花盆便贴着他额前飞过砸中了窗子,随意玻璃碎片哗啦啦的掉一地。
浮生站了起来,看了眼满地碎玻璃,指了指玻璃对面面说:“你干的,你扫。”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天,整座山头的动物终于听到了,曾一度被恐吓和被惊吓的那份屈辱元凶抓狂怒吼声。

傍晚,巍巍在家里的客厅推了下眼镜,身边气压低的有些可怕。
“谁干的。”
面面眼观鼻鼻观心,老老实实站好,浮生站的很随意,对着巍巍一笑展示了一下自己负伤不能用力的双手。
巍巍立刻明了,对上了面面。俗话说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巍巍现在就是这个状态。
“你还有什么说的。”
“哥……”面面软糯糯叫了声,企图撒娇。
戒尺在手!不打更待何时!
“哎哎哎!巍巍!巍大仙!等等等等…”澜澜一把拦住即将暴走的巍巍。
“不许替他求情!”巍巍气头上连澜澜都敢凶。
“哎呀,虽然说小孩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但是人家比较上次救了浮生的命是吧…你看两个抵消了,好不好?”澜澜轻手轻脚拿过巍巍手里的戒尺,藏在身后。
“巍巍?”澜澜发动歪头可爱攻击,巍巍被命中暴击 hp-99。
巍巍瞬间红了耳朵,眼睛眨巴眨巴:“好…好吧。但是!你给我沙发和玻璃修好,明天早上我回来检查。”
“回来?哥你今晚不在家住呀?”面面一脸无辜望着哥哥。
巍巍还想说什么,被澜澜截胡:“我和你哥有一些生物上的探讨,今晚你哥就不在家了啊,面面乖。”
“谁允许你叫我面面!叫我夜尊大人!”面面臭着脸对澜澜说。
“谁允许你这么没礼貌的!”巍巍看见面面臭着脸对澜澜又有暴走的趋势。
“巍巍!冷静!”澜澜一把抱住了巍巍腰,拖着巍巍就出了门。
“……”面面觉得自己超级委屈!
“哈哈哈。”坐在沙发上的浮生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你们这是在演家庭伦理喜剧片吗。”
“你走开!”面面一把推开了浮生,自己霸占了整个沙发。
浮生怂了耸肩,懒得和幼稚鬼计较回了自己屋子。
“啪”大门又被打开了,澜澜钻了进来,身后没有跟着巍巍。
“你又来干什么!我哥呢!”面面恶狠狠的盯着澜澜。
“我让你哥在外面等会。”澜澜哥俩好的坐在面面旁边,面面嫌弃一皱眉往旁边挪了挪。
“面面,看在我刚刚救你一命…你能不能送我一样东西?”澜澜一看就有什么鬼主意。
“什么东西。”面面上下打量澜澜。
“听说你这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药,那你有没有让人吃了晕晕乎乎的药?”
“有啊,你要干嘛?……你不会是要给我哥下药吧!”面面突然反应过来,猛地站了起来。
“没!没有!怎么会!哈哈哈哈……”澜澜被识破似的发出尴尬的笑声。
面面突然心里一计划形成,在自己口袋拿出一个瓶子给澜澜:“不准给我哥哥下药噢!”
“不会不会。”

门外。
“你找我弟弟做什么?”在外面等的巍巍问澜澜。
“没事没事,走吧。”澜澜摸了摸口袋里的小瓶子,笑成花。
门内。
“你明知道他要给你哥哥下药,你为什么还给他?”浮生问此时在补修玻璃的面面。
面面一脸机智如我的表情:“我哥最讨厌别人阴他,而且我哥抗药性特别好,我那点根本对他不起作用。如果他知道那个护林员给他下药,我哥肯定会讨厌他哈哈哈哈哈!”
浮生端着水杯摇了摇头:“你果然只是个幼儿园小班。”
“你说什么!”
“幼稚。”
“臭狐狸!!!”
“你也是。”
“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21 )
TOP